hcog

[究惑] 囚禁 番外

 oc致谦

@860451-10062231-000A  @WTF 勤劳的我更新了

  

922现在很慌

because

他老大现在脸色不怎么好看

原因很简单

醋坛子翻了

让我们看一下事情经过

游惑在家闲的无聊

突发奇想,想去秦究公司逛逛

来到公司

“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小姐姐还是很有礼貌的问

“我找秦究”

“秦总在顶层,出电梯左拐就行”

“好的谢谢”

说完游惑径直走向电梯

等电梯的途中,一个抱着一堆文件的男生可能视野不太开阔撞到了游惑,文件散了一地

“不好意思啊,没受伤吧?”

男生有些不好意思

“没事”

见游惑没什么事男生松了口气

紧接着就把地上的文件捡起来

游惑见状想了想还是蹲下来帮男生一起捡

毕竟文件散了也有他的一份功劳

把文件全部整理好后男生道了谢就抱着文件去忙了

but

就是因为这件事

游惑帮忙捡文件的照片被拍了

还上传vb了

被p的不成样

照片背景全是粉红泡泡

配文

今天在公司意外看到了,真的好想磕

而且,好多人在下面评论

1L其实,他是我未婚夫

2L楼上白日梦呢?

3L要不是我们昨天刚领证我就信了

……

以及刷屏的哥哥结婚

还正好被秦究看到了

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尽管游惑已经解释了,男生也表明游惑只是帮他捡了个文件而已,但秦究还是有些醋

回到家

“还醋呢?”

游惑轻声问

“没”

秦究把游惑捞到怀里

玩游惑的手

“亲爱的,”

秦究话说一半

“怎么?”

“我们去买个戒指吧”

游惑:?

“让所有人知道你有主了”

游惑呼噜了一把秦究毛茸茸的脑袋回复

“听你的”

第二天

vb炸了

#JH集团总裁秦究公开夫人 爆

#JH集团总裁夫人  爆

#JH集团总裁醋坛翻没翻  热

秦究发的vb内容很简单

两张图片一串文字

图片一张是两只手十指相扣,无名指上的素圈戒指闪着光

一张是游惑睡颜图,半张脸埋在枕头里

配文是

我家这位有主了,你们不要惦记[出拳]

看着秦究发的vb游惑有些无奈

“秦三岁,你好幼稚啊”

“那又怎样,我再不宣誓主权等着他们来抢你吗?那我老婆就没了”

秦究回答

“万一你又逃走或者被抢走怎么办?”

秦究突然问游惑

“不会,我不会逃,我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游惑眼底透着无尽的温柔

是只会对秦究露出来的温柔

也只能是秦究

——————————————

没了,感觉人设崩的渣都不剩了

就当是我脑残吧 

评论(63)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